目前位置:主選單>招生資訊

招生資訊


🟣國立收費、大學成績優秀者另有高額獎學金。
🔵本院通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強調多元的商管專業知識,提供多樣化的專業課程,讓學生依個人目標,選擇就業相關的學習領域,培養全方位的國際級經營管理人才。
🟢本校為ERP聯盟學校,特開設一系列上市企業所採用之SAP ERP相關專業課程,期望為學生提供一個就業力與工作競爭力兼具的學習環境,幫助畢業生走在職場最前端,創造自我無可替代性。
🟣2023年正式導入全球企業顯學-傳授“ESG永續管理”系列課程,商管ESG名師齊聚,協助企業培養符合未來世界所需人才之核心技能與競爭力。
🔵提供行銷科技各式軟硬體,培養數位行銷能力。
🟢可選擇就讀中文授課或英文授課課程。國籍多元化之學生結構,促成學生國際間之交流,並促進不同層次國際管理經驗之汲取。
🟣申請出國交換或攻讀雙學位,國外大學學雜費全免。國外求學經驗為進入高科技或上市公司管理部門之重要加分項目。
🔵學習輿情系統(網路聲量分析),可即時掌握消費者動向,是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工具。
🟢開設企業實習課程,可讓學生至產業界實習獲取實務經驗,未來將致力於爭取更多跨國之產學合作機會。

招生組別

招生名額

考試科目

甲組(國際組)
英文授課

2

面試

乙組(一般組)
中文授課

10

面試

丙組(海外研習組)英文授課

2

1.  甲組或乙組考科
2.  英文檢定


★報考資格國內外各技職校院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以上學位或應屆畢業生,或具報考大學碩士班之同等學力者。
★審核方式:採『到校面試』,海外研習組加考語文檢定。面試/語文檢定日期:113.03.30(六)上午
★碩士班獎助學金113 學年度入學之研究生符合規定者可提出申請,日間部碩士班獎助學金新臺幣約 1025 萬元(優於國立收費);具有本校碩士學位課程先修資格者,再發給獎助學金5仟
★重要日程網路報名(含繳費)113.02.21(三)9:00113.03.19(二)24:00完成【報名+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簡章 https://recruit.stust.edu.tw/tc/node/graduate
★網路報名網址https://webap.stust.edu.tw/EnrollStud/